[比特币矿企Argo将2022年算力目标预估下调42%]金色财经报道,比特币矿企Argo Blockchain周三表示,该公司计划到2022年底达到每秒3.2 exahash(EH/s)的哈希率。这比它此前公布的5.5 EH/s下降了41.8% 。7月底,Argo的算力为2.2 EH/s。Argo首席执行官Peter Wall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(SEC)的文件中表示,这一变化反映出当前公司对英特尔Blockscale ASIC芯片的交付以及部署定制机器的预期。
Wall说:“我们已经与ePIC和英特尔密切合作,修改机器设计以提高总的采矿效率,这推迟了我们的预期部署时间。此外,由于市场条件仍然不稳定,我们正在通过减少这些机器的总体支出来保留我们的可选择性。”(The Block)
其它快讯:
微软前工程师实施利用比特币混币器隐藏应税收入被判刑:11月10日消息,微软前工程师Volodymyr Kvashuk微软1000多万美元,并使用比特币混币器隐藏应税收入并伪造纳税申报单,已被判9年有期徒刑。而据美国国税局消息,这是该国首个涉及税收的比特币案件。此前消息,Volodymyr Kvashuk被指控参与盗取1000万美元数字货币已于2019年7月被逮捕。(福布斯)[2020/11/10 12:09:10]
研究:比特币和标普500相关性显著下降:研究显示,比特币和标普500(S&P 500)的相关性显著下降,目前相关系数为0.15,在一个月之前(约4月16日)相关系数为0.53。(The Block)[2020/5/14]
一波大跌正在路上?比特币期货交易员正“悄悄”大举建空仓:在散户对比特币坚定看多的同时,对冲基金和交易员正利用期货合约做空比特币,其持有的比特币期货空仓已达总持仓的四分之一。[2018/1/8]
郑重声明: 比特币矿企Argo将2022年算力目标预估下调42%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